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身在曹营心在汉= =+

虽然老娘现在还在杭州,还是挣扎着爬上来祝男人们周年海皮= =

原谅我不会算周年。。。。都这岁数了还得扳着手指算。。。|||||

男人们322一定要海皮呀!!!

等我杀回温州再来补个聚会吧。。。。= =

ps

好想看男人上剧呀T T


再ps

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= =+

反正海皮就成了!!!!

来来回回煽情的话咱也不说了,都多少年过来了。早说完了。。。。。|||||

打包打包准备滚回温州>0<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令人销魂的乌龟阿!!!

那香肩呀!!!啃><

从了老娘了吧宝贝!!!!

ACNRIP-RES[20090308-2117400]

ACNRIP-RES[20090308-2118181]



人生连续两次的失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让我先考虑冷静一段日子再决定考不考吧。。。。。= =

也不找借口安慰自己了。。。。。。事实如此!只怪脑子太残= =+



2009.02.24 二二三记事
51.jpg

先上生日蛋糕一枚= =

别问我为啥那么小,因为今天就我跟不睡两个人- -

本来约好今天去阿拉伯料理的,结果一个个地被放鸽子了,结果两人就干脆跑去吃拉面算了。

去了一家从来没去过的长野拉面。

进去后发现,那店真是冷清的可以= =

东西好便宜。。。。可居然意外地挺好吃。。。囧

这家最让我们SHOCK的不是食物,而是音乐。

好熟悉的前凑,我们两人小海了一下,终于在温州,在某家店里听到了J家的歌。

听完一段后,不睡问我啥歌,我还信誓旦旦地说牛死的吧,还报出了XX歌名,连出自哪张碟都报出来了。

结果再一听不对劲了。。。。貌似听到了某红的声音。。。。后来越听越囧。。。我们听到了无比标志性的小光头的RAP= =

在我们俩恍惚之中这首歌放完了。。。。我们很不好意思地问人服务生刚才那歌啥名字。。。结果,那服务生跑去看了之后说英文不懂。。。。无敌囧= =+

派不睡跑去一看,此歌名唤LOVE,咱KAT-TUN团唱的。。。。。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在宝贝生日的这天,我真的连死的心都有了= =|||

后来用我手机仅存的电给LULU发了条短信问,咱男人有LOVE这首歌吗?

结果这姑娘回了我一句:没印象。

俺要拉着她一起跳楼去= =

看完这短信我还跟不睡说,那歌是BC的吧。。。好早之前了。

结果晚上回家一问星星ORZ了= =+

最后在我们买单准备回去的时候,听到了再次让我们咬牙无比的歌。。。。SUMMARY= =

居然还是想当年那现场版。。。。。久违的女人们的尖叫声阿= =

这店忒神奇了。。。。= =

老娘下次还要去。。。。连现场版都有!!!

果然人生没有最囧,只有更囧= =+

俺实在对不起男人们。。。。。||||||||||

宝贝我不是故意的

最后。。。。。最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后。。。。。宝贝生日海皮!!!

灰溜溜地滚去睡觉= =+


请容许我提前说生日快乐!我怕我撑不到12点就已经睡着了。。。。囧。

男人的生日越过越低调了= =+

果然青春不在了吗T T

宝贝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十七岁>0<

亀梨和也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大好きだ!!!

亀ちゃん、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